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下周残疾人专场招聘 单位若不安置缴22986元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03 17:29:35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9月9日,即下周礼拜三上午9时至12时,青岛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在延吉路38号(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将有60多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260余个。据介绍,届时残疾人可持身份证、残疾人证、学历证明或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到招聘会上应聘适合自己的工作

岗位;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可登陆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查询()。

    此外,经记者了解,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各机关、团体、事业、企业单位必须按1.5%的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低于这一比例,每少安置1名残疾人就业,要按上年度全市职工平均工资额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今年单位每少安排1名残疾人就业,缴纳金额为22986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志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第9批企业信用记录公示 244家企业因不良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