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30名少年"情系台湾"义卖 老台胞买中国结祈福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30 15:55:08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 手机看新闻

    “爷爷奶奶您好,我们是39中的学生,在为台湾灾区举行爱心义卖。”昨日中午在啤酒城嘉年华门口,30余名少年的身影正在人群中穿梭,他们是海大附中青岛第39中学的同学们。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张长约7米的桌子上摆着矿泉水、小扇子、手机挂件、工艺品等一百余件小玩意儿,组织这项“跨越海峡,情系台湾”爱心义卖活动的班荣佳介绍说,这些是同学们分头筹集的义卖物品。

    “没想到,这些小同学是在给我们

的家乡父老捐款。”这时,一对老年夫妇走了过来,其中老先生拿起一个中国结小挂饰,感触颇多地说:“我们2001年从基隆来大陆做生意,既然小同学们是通过义卖来捐款,那么,我就买下这中国结,为家乡祈平安吧。”随后,李先生拿出了100元钱。

    据了解,昨日义卖结束时,同学们共卖出80余件商品,获得义卖款400余元。班荣佳表示,他们将尽快把善款送往红十字会,早日为台湾同胞送去关爱。 (王哲 袁晨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岛城3000辆客车纳入GPS监控 逮住就按上限罚
下一篇:朝日啤酒持股不得超19.99% 最多做青啤二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