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区交通状况调研启动 交警会诊46条主干道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30 06:36:34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 手机看新闻

    市区哪些道路最容易堵车,哪些时段堵车最厉害、导致堵车的原因是什么呢?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得知,我市交警启动了市区主干道交通状况调研,本周将拿出调研结果。

    四区调研路况

    昨天,记者从市区交警部门得知,近期,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田杰召集各区交警大队开会,决定在市内四区调研主干道交通状况,主要是调查主干道交通拥堵的原因、道路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以及停车泊位数量,并要求根据道路状况来提出相应的解决拥堵措施和建议。

    市北交警大队秩序科副科长王滨介绍,目前在车辆不断增加、交通压力逐渐增大的情况下,从全局来调查主干道交通流量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办法,在获得基础数据后,交警部门及时调整道路流向。市南交警大队文登路中

队长杨东说,他们已经到辖区的主干道调研,统计车流量,停车泊位以及辖区堵车点等数据,本周将上报大队。

    局部道路调流

    昨天,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田杰介绍,为了在十一运和国庆节期间创造一个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更为了全面了解道路路况,交警部门在市区启动了主干道交通状况调研,交警部门要根据轻重缓急,确定需要改造的路段,眼前采取的措施等。本周,市内四区交警部门将上报调研情况,后期,交警支队将根据调研情况,符合条件的道路将作局部的流向调整。

    “我们这么做是为了小限制,大方便,综合考量交通流分布及交通组织,尽快提供整改措施,给市区一些主干道提速。”记者了解到,这次调研涉及了市内四区的香港路、东海路、东西快速路等46条主干道。(记者 陈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莱芜一路连环堵 迎亲车被憋半小时急哭新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