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李沧四幅地块下月17日出让 将配建限价房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30 06:23:15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 手机看新闻

    昨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拍卖公告,将于9月17日以拍卖方式出让分别位于四方区和李沧区的4幅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其中四方区两幅地块将建设保障性住房,将分别配建廉租房和普通商品房。

    这4幅地块是:1号地块四方区台柳路138号甲,规划建筑面积12638平方米;2号地块四方区清江路152、159号,将建设限价商品房,规划建

筑面积为19300平方米;3号地块李沧区兴华路35号,规划建设超过10万平方米的住宅和幼儿园;4号地块李沧区虎山路22号,为住宅用地,规划建筑面积48942平方米。据悉,1号地块为保障性住房配建用地,将配建建筑面积为4212.5平方米的廉租住房,约80余套。2号地块作为限价商品房用地,该幅地块所建限价商品房的销售均价不得超过5228元/平方米。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福利院供热站扩建主体完工 千户居民将享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