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章子怡“撒谎”? 何润东姚晨替其打抱不平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23 18:16:24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前日,《非常完美》编剧兼导演金依萌漫画新作《非常爱情手册》与长江文艺出版社举行了签约发布会,何润东、姚晨作为《非常完美》主演前往捧场,他俩为此前章子怡的“撒谎门”事件作了澄清。

    姚晨表示:“我跟整个团队一路南下做宣传,子怡真的非常辛苦,也受了很多委屈。前几天在杭州发生了非常不愉快的事,事实的真相是飞机晚点了,子怡没有撒谎,那家媒体用撒谎这两个字是非常不友善的。子怡第一次做制片人,她带我们走了那么多城市,是为了

更多人看到这个电影,这样的报道对她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事。”

    何润东也为章子怡打抱不平:“我知道子怡的为人非常不错。当时我和子怡在一架飞机上,是姚晨的行李出了点问题,她的衣服拿不到,子怡很讲义气,等着姚晨,所以我们晚了半小时。写那个报道的记者可能是自己生活出了点问题,过得比较压抑和不满才这么写的吧。”何润东的语气中无不嘲讽。

    发布会上,章子怡通过视频向依萌发来祝贺,并透露《非常完美》票房截至目前已经突破了4000万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杰克逊葬礼延至9月3日 其遗物10月28日对外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