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马扎酿血案 村民持刀冲进邻居家剁断老人手筋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21 13:31:55 QTV-生活在线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前天,刚说了一起邻里纠纷打破头的,今天,城阳又发生一起,拿刀砍人。

    [(正文)](恐怖音乐+血迹)

    [(同期)]刘会良 城阳棘洪滩街道院后庄居民

    听见有人砸开门进来了,我就往外走,我说你干什么,一句话没说刀就下来了。

    [(正文)]有什么深仇大恨,竟然挥刀相向?刘大爷说,事情的起因,说起来有点不可思议,竟然是为了一个小马扎。

    [(同期)]刘会良的老伴(八月十六号下午又是六七点来钟。我把马扎放门口,我就去北边玩去了。回来一看马扎没有了。)

    [(正文)]大妈一看,邻居刘会宝坐着的,正是自家的马扎。按说左邻右舍,又是本家亲戚,坐坐马扎很平常。可大妈说了,这马扎别人都可以坐,唯独他,不能坐。

    [(同期)]2007年也是下午七点来钟,就这么打了我两巴掌。当时就咽下这口气去,老头值班没在家,怕两个儿子知道惹事,没敢说。

    [(正文)]原来,三年前两家不知为什么事结下了梁子,从此再没来往。

    [(同期)]我看见他就气得不得了,能让他坐我的马扎子?我就去他屁股下边拿。他说怎么的了,我说不怎么的,我就拿我的马扎子

    [(正文)]没想到,大妈这一拿马扎不要紧,惹恼了邻居刘会宝,对方是气往心头涌、恶从胆边生。

    [(同期)]大妈 他从家拿出个刀来。我没看见。光听邻居说你要干什么,一刀就砍在他头上了。要是他不给我挡那一刀,我还不知道得挨几刀。

    [(正文)]误伤了别人,没砍着大妈,刘会宝还不解恨,冲进大门奔着刘大爷就去了。

    [(同期)]铮亮把刀,我就往外跑,不跑在家就砍死我了。

    进我们家,把我们老头砍一刀。一挡把血管砍断了。

    [(正文)]大爷左手手筋被砍断,大妈也给吓得犯了心脏病。

    [(同期)]儿媳妇(开着轿车跑了,到现在也没捉拿归案。)

    大妈(不敢家去住了,就这么没有原因的,砍我们。我们两个孩子都不在家,我们真不敢家去住了。他四十多岁,我们老两个都六十多岁了。哪能挡得住他。)

    [(正文)]随后,记者赶到了棘洪滩派出所,民警说,他们已完成调查取证,现在,就等大爷的法医鉴定结果了。

    [(同期)]李琳军 棘洪滩派出所副所长(需要法医做鉴定,如果是轻微伤,就是行政案件,按照行政案件来处理,如果是轻伤,就是刑事案件,按照刑事案件来处理)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九辆车追尾堵了东西快速路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