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节会类> 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激情啤酒城> 新闻 > 正文

山寨杰克逊登台百啤争鲜 啤酒大篷热情洋溢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21 09:17:22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在今年的啤酒节上,来自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的17个知名啤酒品牌和100多个啤酒品种参节,创历届啤酒节之最。节日开幕以来,啤酒城里的16个啤酒大篷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新鲜的啤酒、诱人的美食和激情演出,拉开了一场火热的PK大赛。

    百啤争“鲜”

    炎炎夏日,喝下一杯凉爽的啤酒,既消暑又享受。爱喝啤酒的人都知道,啤酒就讲究一个“鲜”字,只有最新鲜的啤酒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所以每个大篷都铆足了劲儿,为自己的啤酒争“鲜”恐后。

    青岛啤酒欢动大篷和青啤大世界占有天时地利的主场优势,可谓一马当“鲜”。据欢动大篷的负责人田总介绍,在欢动大篷里有原汁原味的原浆啤酒,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我们的这些啤酒都是当天直接从啤酒厂里送过来的,卖多少送多少,特别新鲜!”田总告诉记者。

    洋啤酒没有青岛啤酒的主场优势,但正如客队想要取得好成绩就得靠精湛的技术一样,洋啤酒更加注重用高科技为啤酒保“鲜”。

    “柏龙啤酒大篷里的啤酒是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准备的特供酒,采用特殊的制作工艺,在德国的酒厂里首先让啤酒第一次发酵,在一个月的海运过程中,啤酒在啤酒罐里再进行第二次发酵,等啤酒达到啤酒城,就是最新鲜的啤酒!”柏龙啤酒大篷的负责人朱勇强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他们在啤酒的运输和冷藏上下足功夫,啤酒节期间用保险箱保持恒温5度,啤酒现卖现取,保证客人们喝到新鲜地道的柏龙原装啤酒。

    青啤大世界对面的“大风车”由600个喜力铁金刚组合而成,在夜晚灯光的映衬下格外壮观。据记者了解,这些喜力铁金刚们可是大有来头,原产自荷兰的它们个个重5.49公斤,高27.99厘米,直径17.5厘米,一个就能提供大约20杯的高质量生啤,内置的含碳酸盐释放二氧化碳使啤酒的新鲜度保持在每次倒酒时适当的碳酸饱和度,它独特而先进的倒酒技术可以让啤酒在开瓶后的30天内仍然保持新鲜。

    美食诱惑

    仅有新鲜的啤酒还不够,还得有特色的下酒菜。为了让客人吃到其他的大篷里吃不到的

美食,很多大篷在推出自己特色美食的同时,还请来很多风味小吃在大篷门口助阵。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斯图加特大篷的菜单上,就有特色菜澳洲山鸡大串,沂蒙野鸡大串和美国火鸡大串。“这些特色菜您在其它大篷里吃不到,要吃就只有到我们棚里。”斯图加特大篷的服务员小刘自豪地告诉记者。此外,威麦啤酒大篷的特色菜有正宗哈尔滨红肠,艾丁格啤酒大篷的特色菜有奥尔良烤全腿,科隆巴赫啤酒大篷的特色菜有撒尿牛丸和老北京爆肚……“对不起,我们大篷里的奥尔良烤全腿是特供的,限量发售,今天中午就已经卖完了!”艾丁格啤酒大篷的服务员遗憾地告诉顾客,看来要吃到特供美食还得趁早预定呢。

    有些大篷还请来“外援”壮大自己的美食阵容。在欢动啤酒大篷门口就能吃到来自诸城的佳士博食品,美味的烤串和关东煮让人回味无穷,在斯图加特大篷则入驻了岛城首家烤牛蛙仔……助阵的风味小吃不仅为自己赢得收益,还起到吸引游客注意的效果。

    舞台调动

    舞台上的蓝烟缓缓升起,逐渐笼罩住舞台中央,伴着《billie jean》的音乐,一个人影在烟霭中显现,黑礼帽、银手套、月球漫步,这不是迈克尔杰克逊吗?整个斯图加特大篷沸腾了,喝彩声,鼓掌声混成一道声浪。杰克逊模仿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把“杰克逊”带到了啤酒城,动感的音乐伴着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大家纷纷举起啤酒一起畅饮。

    临近的碧特博格大篷也不甘示弱,他们请来火柴盒乐队,现场装置了整套音响设备,大型的LED显示屏不听地变换着颜色,闪光灯上下移动照亮全场,蓝色的烟雾弥漫舞台。这样如梦如幻的舞台,让人仿佛置身演唱会现场。火柴盒乐队在卖力演出的同时还不忘打出“亲情牌”。“今天是孔孟成小朋友的生日,让我们为他献上一首《生日快乐》歌,祝他今天生日快乐!”这个温情献唱立刻得到全场所有人的响应,大家纷纷站起身一起合唱生日歌,温柔而高亢的歌声在传遍大篷每个角落的同时,也把爱传到了每个人心里。“感谢你的生日今天放在我们大篷里度过,你在哪里,站起来让我们看看吧?”这时孔孟成“小朋友”羞答答地站起来了,原来是一位中年男子,全场爆笑。“原来是个恶作剧啊!不是小朋友也没关系,只要大家开心就好,让我们举杯为他干一杯!”全场所有人都举起杯子在欢笑中为孔先生喝下了这杯生日酒。(邹吉宏 车人泰)

啤酒节相关链接:啤酒券6&啤酒卡买500200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60种台湾美食亮相啤酒节 美味下酒菜助酒兴
下一篇:喝啤酒逛嘉年华看演出 啤酒城三大板块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