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我做文明市南人座谈会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19 14:21:4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在济南路社区举办了以“创文明城市,建首善之区”热议“我做文明市南人”座谈会,中山路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居民、驻街单位代表、志愿者、学生及人大代表等40余名人员参加。区委书记李学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建设首善之区、创建文明城市、振兴中山经济、提升文明素质”等几个方面的议题展开,各位代表踊跃发言,以亲身体会、个人感受畅谈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文

明人、文明事,热议如何做文明市南人。

    座谈会上,李学海书记从市南区目前所面临的建设“首善之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大任务,就提高居民文明素质作了重要讲话。

    李学海指出,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居民素质的提高,居民素质的提升,是搞好投资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某种程度上讲“人人都是投资环境”。提升居民素质是建设 “首善之区”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栈桥和中山路是青岛的象征,在大力整治环境的同时,还要做好居民素质的提升和商家服务水平的提高,把栈桥和中山路打造成“首善之区”的文明窗口。

    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孝芝,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齐炜,中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肖辉参加了座谈会。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医市立两院专家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