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中国消防在线:市南消防依法查封一家大型KTV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17 15:21:39 中国消防在线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查封现场

查封现场

    为进一步强势推进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确保全区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7月19日,青岛市市南区公安消防大队对一家KTV娱乐有限公司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

    该KTV娱乐有限公司共6层,使用面积3000平方米,是一家典型的集kTV、酒吧、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员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六层未形成封闭

楼梯间,包厢未办理消防审核、验收手续,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对此,按照《消防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立即对其进行了临时查封。监督员向场所负责人送达了《临时查封告知笔录》和《临时查封决定书》,并在该场所的危险部位和醒目位置加贴了封条,张贴了《临时查封公告》。

    监督员还督促、指导单位负责人要依法严格落实火灾隐患整改措施,同时做好整改期间的火灾防范工作,确保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和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齐鲁晚报:市南区长接听电话帮您解决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