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车相撞沙土活埋男子 路人手扒土救两命(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14 16:04:50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众人手扒粘土救出两条命 平度一路口昨两车相撞 沙土倾泻掩埋车内两男子

    晚报讯 昨天清晨5时许,在平度市人民路与福州路交叉路口的公园前,突然“砰”地一声巨响,一辆自卸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后发生侧翻,自卸车车斗内的沙土将被困在驾驶室内的自卸车司机和驾驶室内甩出的一名男子掩埋。附近晨练市民与闻讯赶到的巡警见状用手扒开沙土救人,并配合救护人员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记者昨天从

平度市中医院了解到,由于两名伤者受伤较为严重,到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

    “一辆自卸车撞上了一辆大货车后翻了。”昨天清晨,晨练市民张先生回忆一小时前的情景时说道,他看见自卸车上一名男子从驾驶室里飞了出来,还没等男子爬起身,自卸车上甩出的沙土铺天盖地般地将他掩埋了。张先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他赶紧与其他目击市民一起上前施救。当他们跑到近前时又发现,被沙土掩埋的驾驶室内还困有自卸车司机。

    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前他看到这辆自卸车鸣笛快速行驶,到达路口时一头撞在了一辆大货车的油箱部位。车祸发生后不到3分钟,一辆巡逻警车赶到了现场,车上的三名巡警立即对被

    埋司机展开施救。由于没有施救工具,为争取抢救时间,巡警与晨练市民一起用手扒开沙土救出被活埋的两人,并配合赶来的救护人员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

    参与救人的巡警徐玉平告诉记者,事后他们才知道这些沙土是用来调和制作砖胚的黑土,土质粘稠度比一般沙土高。记者随后从平度市中医院了解到,由于两名伤者受伤较为严重,现在还没有脱离危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宋新华 兰昌云)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前女友跟自己舍友谈起恋爱 研究生焦虑想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