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市南区领导到老干部局和老年大学视察工作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10 14:17:3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视察工作 

    8月3日,区委书记李学海,区委副书记韩连德,区人大主任纪新芳,区政协主席吴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大维,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孝芝等领导到区老干部局和老年大学视察工作。

    区老年大学校长黄绍美汇报了市南区老年大学的基本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区老年大学的创建、发展、办学宗旨和今后发展方向。李学海对区老年大学为市南区乃至全市老年人提供“老有所学”、“老有所

乐”、“老有所为”的大舞台,为构建和谐社会,为老年人提供终身教育,提高全民素质,打造首善之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学海指出,老年大学要总结好办学经验,不断完善教学体制;要坚持办学理念,“寓教于乐、寓教于康、寓教于教”;要组建老年人宣讲团进社区,宣讲环境和谐、人文和谐,为老年人宣讲保健知识。

    随后区领导视察了区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观看了老年大学舞蹈班和声乐班学员们的表演。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南区长接来电进社区办公
下一篇:市南区领导视察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