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航天展万人亲睹神七 训练区体验太空失重(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09 13:47:4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国(青岛)载人航天展开幕当天吸引了万余名市民前来参观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今日上午9时,中国(青岛)载人航天展在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开幕。截至记者中午发稿时,已有超过万名市民近距离感受“神七”的魅力。

记者在会场发现,在开幕当天的游客中,多数是青少年。他们或结伴前往,或由家长陪同。神七飞船、宇航服、“长三火箭”等实物被小观众们裹得里三层外三层。在讲解员的介绍过程中,小朋

友们频频发问,让工作人员应答不迭。

航天员训练展区成为观众聚集的“热点”

此外,航天员训练展区和模拟火箭发射场也成了观众聚集的地方。一些喜欢冒险刺激的市民纷纷坐上“三维滚环”、“太空秋千”体验航天员失重的感觉。

“孩子在航空航天这方面比较感兴趣,开展前一个礼拜就嚷嚷着要来。作为家长我们也支持孩子的这一爱好,观看展览拓宽了孩子的知识面,让他开了眼界,同时还能增强他的民族自豪感。”一位带着女儿前来参观的吴姓女士对记者说。

据悉,航天展持续三周,将于8月30日结束。普通成人票价为40元,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和现役军人可享受半价优惠。 (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洋节 17艘游艇巡游秀(图)
下一篇:组图:品牌节精英聚岛城 少林寺方丈首次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