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政服务缴费系统升级 网上可交水气供热费用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04 13:59:33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 随着新建小区的快速增长,现有营业站点、代收网点少造成的公用事业客户充值、缴费难矛盾日益突现。今天,记者从市政公用事业局收费中心了解到,8月1日,收费中心POS系统全面升级改造。升级后,在原有营业站和代收银行柜台缴费的基础上,新增了网上银行充值缴费渠道。

    据悉,客户只需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凭便民卡号即可充值缴费。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的网上银

行及电话银行充值也将陆续开通。缴费种类包括水费、燃气费、垃圾处理等费用。

    此外,市政公用局所属热电集团公司13万供热客户及泰能热电公司3万供热客户,今冬供热季可以通过便民卡缴纳供热费用,也可到收费服务中心各营业站点缴费。

    据收费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还实施了脱机POS刷卡充值、联机上传流水的便民举措,可解决偏远新建小区居民充值不便的问题,并建立了客户电子信息档案,以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群对充值缴费方式多样化的需求。(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职校强迫学生写信拉人 招一个学生提成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