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产权局:青岛市市南区启动知识产权战略行动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04 13:12:47 青岛产权局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7月22日,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在青岛软件园举行了知识产权战略行动启动仪式,该区科技局与有关专业机构签署了首个知识产权服务协议,在区科技局的组织领导下由专业机构承担《知识产权战略行动纲要》的研究编制工作。

    在《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以及《青岛市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相继发布之后,市南区在青岛市率先启动了区知识产权战略行动。据了解,今年年底之前调研与纲要编制、试点阶段。《知识产权战略行动纲

要》将以青岛软件园为试点园区,以园区软件、动漫、集成电路等产业相关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为切入点,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打造市南区知识产权示范园区。2010年至2014年为《知识产权战略行动纲要》全面实施阶段,市南区知识产权领导小组将统一部署,落实各项任务指标,并定期考核。(青岛市知识产权局 张挺 张海生)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晚报:除了吃,劈柴院还要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