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召开四型社区建设交流会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03 15:20:48 青岛市南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7月23日上午,市南区“四型社区”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天台路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观摩了红岛路33号等5个和谐楼院和天台路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市南区四型社区建设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区委书记李学海同志作重要讲话。

    李学海指出,

建设首善之区,创建文明城市,抓好“四型社区”建设,必须全区上下总动员、齐动手,齐抓共管,要进一步优化社区的服务水平,搞好社区的班子建设,提升社区服务设施水平,提高社区服务的档次;要进一步提高社区的工作效能,抓好行为规范、形象规范、办事规范、程序规范的建设,抓好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民生无小事”的意识,把“郑重承诺、永不说不、马上就办,限时办结”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塑造社区的综合形象,优化硬环境、外环境、软环境、内环境,营造一种教育的环境、文化的环境、知识的环境、绿色的环境,提升居民素质,形成和谐的社区风气。

    李学海强调,“四型社区”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既是“四型社区”的建设和交流会议,又是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的又一次动员会议,也是建设首善之区的阶段性的会议。要用文明社区、生态社区、康乐社区、和谐社区建设的显著成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借创建文明城市的东风深入推进“四型社区”建设。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南区长万建忠八一慰问
下一篇:市南区长接来电进社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