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日报:市南区启动优秀影片巡演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28 10:15:05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晚上19:00,市南区“优秀影片”四进巡演活动在宁夏路大润发广场正式启动。作为此项活动中放映的首部影片,《开国大典》拉开了巡演的序幕。活动将持续半年,上百部优秀影片将在社区、校园、工地、军营等地放映。

    此次巡演活动由市南区委宣传部联合有关驻区文化企业共同开展。电影放映前,将播放市南区创城工作宣传片,呼吁全区居民行动起来,共同为创城作贡献。

    据悉,巡演活动放映的电影包

括《大决战》、《大渡河》、《南征北战》、《孙中山》、《父辈的旗帜》、《南京!南京》等。(记者 姜慧丽)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日报:市南区应急演练提高甲流防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