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节会类> 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啤酒节速递 > 正文

啤酒大篷将穿新装 红白蓝搭配中尽享美食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26 11:10:30 青岛传媒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招商工作基本结束。本届啤酒节将有16个大篷在啤酒城内“安营扎寨”,而啤酒大篷顶部的颜色则由红、白、蓝三色两两搭配组成。

    记者从啤酒节指挥部了解到,为加强对啤酒大篷的统一管理,方便游客寻找,本届啤酒节,啤酒城内的啤酒大篷顶部继续延用前两年的红、白、蓝三色统一装饰。红白蓝三色搭配起来不仅好看,而且三种颜色还有其各自的意义。红色寓意为祖国建国60周年喝彩的喜庆气氛

和啤酒城喜迎八方宾朋的万般激情;白色代表晶莹奔放的浪花和丰盈细腻的啤酒泡沫;蓝色则表达大海广博的胸怀和青岛特有的蔚蓝魅力。

    除了啤酒大篷,城内的商品摊位也将“穿上”五彩的漂亮“衣服”。今年,啤酒城内的商品销售大篷以彩色作为外部装潢的主色调,在门头和篷内的布置上更是突出各自特色。届时,游客将在啤酒城多彩的海洋中尽享美酒与美食。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下一篇:松下103寸等离子落户醉爱青岛 5台价值4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