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义卖早报志愿者报名突破700人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24 09:47:12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义卖早报 志愿者报“鼓”了 青岛秋韵风美容有限公司印制1000件“微尘”文化衫送志愿者 目前报名人数突破700人

    昨日,青岛秋韵风美容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读早报做微尘”公益活动,出资印制1000件“微尘”文化衫送给义卖早报志愿者。“员工们每天都关注报纸上关于‘读早报做微尘’的报道,看到那么多企业争相献爱心,我们也想为‘微尘’事业出份力。”青岛秋韵风美容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月秋对记者说。

    周六早报爱心义卖志愿者报名持续火爆,报名人数突破700人,义卖活动将于明日上午9时至11时在第一海水浴场等4处地点同步举行,除了获赠“微尘”文化衫外,志愿者还将收到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市红十字会联合印制的感谢状。

    “微尘”精神感动员工

    昨日下午1时,记者来到位于四方杭州路167号乙的秋韵风美容院,总经理李月秋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早报连续报道了低保户徐女士的儿子王坤希望治好烫伤上小学的事情,随后许多爱心市民和企业以“微尘”名义纷纷捐款,短短几天捐款便达3万余元,员工们深受感动,“美容院和医院也为王坤减免全部治疗费,正在为他做止痒刺痛治疗,目前状况良好。”

    千件文化衫送志愿者

    得知早报本周六继续举行义卖活动,但志愿者缺乏统一服装时,被“微尘”感动的李月秋决定出资印制1000件文化衫送给义卖志愿者。“文化衫上将印上‘读早报做微尘’字样,志愿者可将文化衫留作参加志愿活动的纪念。”李月秋说,文化衫样图已交给生产厂家,文化衫在周五晚上便可赶制出来。

    报名志愿者突破700人

    “我和同学已参加了4次早报爱心义卖,这次也不能落下我们啊。”昨日上午,家住瑞昌路的宋霞拨打早报热线82881515对记者说,她和同学曹培蕾今年9月将上大学,这个暑假她俩准备一直参与早报义卖活动。嘉峪关小学、洛阳二小等学校的学生纷纷结伴报名,昨日一天报名人数达到718人。

    明日上午9时至11时在第一海水浴场、台东三路步行街、李村步行街、利群海琴广场4处地点同步举行报纸义卖活动,具体集合地点将会电话通知,请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到集合地点领取感谢状。义卖活动欢迎志愿者继续报名,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1515联系我们。(锡复春 王晓婕)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创城迎检:在细微处多做工作
下一篇:青岛出现日偏食(组图) 网上视频直播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