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潘玮柏自曝钱只会给老婆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20 17:24:00 网易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日前,潘玮柏做客综艺访谈节目《最佳现场》,谈及收入是否要交给女友时,潘玮柏认为除非变成老婆,否则不会给对方金钱。

    潘玮柏称自己的钱只会给老婆。网易娱乐7月20日讯 近日,潘玮柏为新专辑《零零七》忙得不亦乐乎。日前,他走访内地综艺访谈节目《最佳现场》,谈及收入是否要交给女友时,潘玮柏认为除非变成老婆,否则不会给对方金钱。

    《最佳现场》记者问到潘玮柏接近30岁的年纪,舞蹈编

排是否因为体力原因有所收敛。潘玮柏当场脸色大变,但碍于偶像身份,不便翻脸,于是脱口而出:“男人四十,也会活龙一条的”的说法,害现场女记者都不方便接话。在谈及自己的新MV拍摄花絮时,潘玮柏念念不忘表扬自己的厚嘴唇,觉得这样的大嘴巴(去他们的博客看看)很“粗”很性感。

    现场主持人用最佳男友的标准来衡量潘玮柏,谈及收入是否要交给女友时,潘玮柏认为除非变成老婆,否则不会给对方金钱,回忆自己年少轻狂时期的爱情故事,潘玮柏曝料说曾经试过因为迷信交女朋友会影响打球得分,而想女友提出分手,被评为个人分手史上最烂的分手理由。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孙楠开个唱独缺买红妹
下一篇:全智贤短发造型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