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阜外院成功救治一右冠状动脉严重狭窄患者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7 16:48:0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我院心脏中心成功地为一位右冠状动脉严重狭窄并夹层撕裂窄患者实施了介入手术,挽救了患者性命。

    李老太60多岁,家住外省,患冠心病多年。近一月感觉活动后胸闷、胸痛等症状加重,药物保守治疗未见好转,且症状加重。在当地医院行冠状动脉造影发现其心脏右冠状动脉严重狭窄,在当地医院行介入手术中发生冠状动脉夹层撕裂,情况十分危急,随时有右冠状动脉近端闭塞或血栓脱落,及夹层破裂导致心包填塞猝

死的可能,患者被从当地急诊转入我院心脏中心,为了挽救患者的生命,陈珏教授为首的冠脉介入团队紧急为其行支架植入,该介入手术难度和风险性均较一般介入手术高,在操作中如果稍有不慎,极易造成严重后果。心脏中心陈珏教授应用娴熟的介入技术在病人的病变位置成功放置支架,术后病人立即转危为安。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港口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代表来我厂参观指导
下一篇: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领导考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