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港一季度节水近8万吨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7 16:37:2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冲车用水的循环利用”、“其昌膨化节水器”、“探头擦洗专用工具”……日前,大港公司一季度节能减排项目成果展牌上,公司员工节约用水的一项项小发明,小技改让人目不暇接。

    今年以来,大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节约用水上巧做文章,一方面加大对节水项目的改造,如农民工楼的管道改造,对8码头船舶地下管道漏点进行检漏、查找修复等。另一方面加强能耗指标的考核力度,提升全员节约用水的意识。

据统计,大港一季度生活用水同比下降54%,节水62743吨,船舶用水同比下降28%,节水12922吨。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