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职能部门 > 正文

青岛达木木业有限公司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7 16:33:0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达木木业有限公司原名青岛港阿尔达木业有限公司,是由青岛港务局与印度尼西亚阿尔达麦木翁国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三层实木地板专业生产企业。1992年年底筹建,总投资达1.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450万美元,1994年11月投入生产设计年生产能力55万平方米。

    “达木”牌三层实木地板是达木公司利用引进的德国全套电脑控制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按照德国DIN280标准生产和检

验的纯木制地面装饰材料。

    “达木公司”严格按照代表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德国DIN280标准组织生产,进

    行质量控制。一套完整的原材、辅料采购及验收标准、原材料干燥工艺标准、三层实木地板制造生产工艺标准、质量监控和检验标准、售后服务体系,确保“达木”地板的品质和顾客满意。特别是“达木”人自己创造的胶纸带拼板技术和手动拼板机,解决了三层实木地板生产中的一大世界性难题:排除了面板拼板胶与层间粘合胶不相容问题,提高了胶合强度,消除了面板缝胶线,增加了地板的美观性,使“达木”地板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达木”人的宗旨是:诚真产品、诚实经营、诚心服务。“达木”人的目标是:发展“达木”系列产品,争创全国和世界名牌。依靠科学的管理、一流的设备、高超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和优质的服务,“达木”地板的品质越来越高、质量越来越稳定,产销量越来越大。自1994年11月28日在中国国内生产的第一块三层实木地板在青岛达木木业有限公司诞生以来,经过“达木”人不断的探索、执着的追求、艰苦的努力,“达木”已成为中国木地板业的排头兵。现在,“达木”地板已销往遍及世界五大洲的近20个国家和地区。99年出口创汇159万美元,2000年出口创汇 300万美圆。 在国内,“达木”有自己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山东有直销点20个、代销点遍布各县级市,并配备相应的售后服务系统。在山东、在青岛,“达木”地板已成为家庭装饰的首选。凭借产品本身的优异质量,使“达木”牌地板在海内外市场博得了广泛赞誉。我们将永不满足地追求有质量管理的更高境界。达木木业有限公司本着信誉为本、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追求质量管理的更高境界,力求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达木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图发展。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通达实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