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立威廉遭富婆跨海买春 陪睡价一晚1500万(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6-26 09:04:15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立威廉

    立威廉日前被命理老师夸赞面相好,性能力强,报导一披露,外传有美国华裔富婆透过关系,对立威廉提出“包养”,还说愿意砸台币1500万包1晚!

    吹捧性能佳

    富婆跨海买春昨天立威廉经纪人Jim坦言的确有接过电话,立威廉本人听了则是大笑,他开玩笑说:“如果接受了,之后可能要去看心理医生了!”演艺圈被包养传闻不是女艺人专属,男偶像被富婆点名机率也很高,

以往“小综”郑元畅自爆有香港师奶开价2亿台币,只为一亲芳泽,“仔仔”周渝民、言承旭也曾被点名,这些传闻真有其事?还是为了炒新闻?都引起争议。

    对包养话题,立威廉说,以往也会怀疑真假?但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他觉得很奇妙,不过还是拒绝,“钱还是自己赚比较实在啦!”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梁静茹密谋年底出嫁 梁妈对准女婿满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