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今晚我市迎来中到暴雨 雨后大雾消散气温升高

1
青岛新闻网 2009-06-19 11:28:36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困扰沿海一线的大雾何时能够散去?今天至少不能。我市气象台今天仍然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预计我市市区及沿海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

    不过,这一天气状况有望在24小时之后迎来改变。据市气象台预报员预报,今天晚间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进入我市,为我市带来大范围降雨,市区

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降雨结束后,风向将由南风转为北风,近期的天气系统将有所改变。根据市气象局9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9时到15时阴有雾,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20℃。

    明天开始我市天气逐渐由阵雨转为多云为主,气温将有所升高,大雾也将逐渐减弱并散去。(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记者揭青岛首例流感患者确认过程 调查 专题
下一篇:政策重燃青岛20年地铁梦 一期工程试验段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