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快女20强出炉 评委包小柏不满结果愤然离席

1
青岛新闻网 2009-06-19 07:53:48 网易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首轮演唱 评委起争执

    18日晚,快女全国20强突围赛第二场正式打响,摇滚女孩张梦儿领衔刘美含等10位选手携手晋级全国20强。评委、知名音乐人包小柏与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对最终的结果持不同立场,包小柏在宣布完晋级名单后愤然离席。

    两位评委意见不一致。网易娱乐6月19日讯 6月18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20强突围赛第二场正式打响,30位快乐女声角逐20强的最后10

个晋级名额。本场突围赛由何炅、杨乐乐主持,顺子、包小柏、沈黎晖担纲评委。最终,摇滚女孩张梦儿领衔刘美含等10位选手携手晋级全国20强。比赛过程中发生插曲,评委、知名音乐人包小柏与另一位评委、摩登天空的老总沈黎晖对最终的结果持不同立场,包小柏在宣布完晋级名单后愤然离席,并宣称“有她没我”。

    6月18日,快女20强晋级赛第二场举行,选手曾轶可演唱原创歌曲。评委包小柏认为音准欠佳坚持将其淘汰,而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则认为该选手原创曲目颇具灵气,想看其进一步表现。两位评委在节目中各持己见僵持数分钟,最后主持人何炅出面圆场将选手送入了“危险区”。

    20强完全晋级名单:李媛希、王志心、杨梓、潘辰、唐宁、郁可唯、陶乐、张佑方、大春子、李宵云、张梦儿、刘美含、江映蓉、黄英、谈莉娜、刘惜君、莫沉、程晨、潘虹樾、曾轶可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河莉秀长沙做节目 性感酥胸裸背疑走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