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小S骑黄立行施暴遭言承旭恶整 现场庆生飙泪

1
青岛新闻网 2009-06-14 14:40:34 网易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罗志祥帮小S按摩。

言承旭抱小S快速旋转。

    陈汉典模仿小沈阳刘谦 表演“山寨版”大变活人

    晚上19:45,演唱会以陈汉典的模仿秀开场。他接连模仿了《精武门》中的罗志祥、《热浪》里的黄立行,还戴起假发演绎《流星雨》中的言承旭。当他唱到正HIGH处,小S的声音杀来:“你有完没完,你到底什么时候让我们出场!”这时,小S着一身黑色性感礼服,以女王之姿现身,不忘奚落陈汉典:“你开场浪费了5分钟,今天不是只有帅哥俊男才能来的么,为什么他在台上!”一旁的蔡康永帮忙解释:“汉典也是帅哥,因为昨天在上海的机场有人说他长得像王力宏。”

    陈汉典在演唱会上还模仿起了小沈阳,他的扮相亦是《不差钱》中的白衣红裙红围巾,他学着小沈阳的调调讲起段子来,引发观众惊叫声连连。陈汉典还尝试模仿刘谦,表演“山寨版”的大变活人,因为该活人是言承旭,搭档当红,陈汉典也沾光。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 红毯阵容空前鼎盛
下一篇:郭富城上海会熊黛林 范冰冰一摔抢镜(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