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潘玮柏自曝用假名上网结识美女 好奇对方长相

1
青岛新闻网 2009-06-04 20:27:12 网易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潘玮柏亮相。

潘帅自曝曾上网交友。

    网易娱乐6月4日讯 3日,潘玮柏亮相上海出席某饮料品牌举办的冷言冷语风潮派对。受访时,潘帅主动爆料称曾经尝试用假名上网“把妹”,但因自己内心比较保守没能和对方有进一步发展。

    活动上,欣赏完新人模仿自己的表演后,潘玮柏表示:“我做什么事情不会刻意要引领潮流,我觉得做我自己,所以做每一首歌的时候,或者穿衣服的时候,就是看自己是否喜欢。很

开心有朋友会模仿我,我希望大家模仿的是我的个性。我比较不服输,做事情比较坚持,希望年轻人除了穿着打扮这些比较表面的之外,可以学到演艺圈艺人朋友们的精神。”

    用假名上网结识美女 好奇对方长相

    谈到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潘帅坦言自己也是个爱泡在网上的宅男:“我很喜欢上网看新闻,每一天一定要看,不是只有演艺圈的新闻,各式各样的,运动的、政治的、或者生活的,因为我会怕自己变井底之蛙,什么都要了解,什么都要触及到,跟人家聊天的时候,可以装作很有学问。我也喜欢去跟人家上网聊天,但是大部分是跟自己的朋友比较多,MSN啊,QQ啊。”

    他还自曝喜欢上网交友和“把妹”,“比如像一些网络可以放自己照片的,然后透过照片来交友的,只是比较少,我要加朋友的话一定会确认他(她)的身份,知道他(她)是谁。不过我承认有一两次看到比较漂亮的(女孩)会加,但不会多交的,只是会好奇她到底长什么样子,我用的名字是假的,所以大家也不会知道是我。”

    当被追问结识美女后是否会有进一步发展时,潘玮柏说:“不认识我不会去交谈,只是好奇她们长什么样子,我自己本身没有留什么照片。我比较不敢和不熟的人交谈,除非是真的碰到。我虽然胆子大,但是在某些方面比较保守,因为我觉得要碰到了认识了才能真的跟人家说话,在网络上直接跟人家说话,我还没办法说我是潘玮柏。”(文/SOSO 图/JJ)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蓝正龙首次尝试喜剧 搭档林嘉绮酷似旧爱大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