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同兴路樱花小镇6月底完工 将建日式风格酒馆

1
青岛新闻网 2009-06-03 06:43:55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齐鲁晚报青岛6月2日讯 种植浪漫的樱花、周边建设日式风格的小酒馆、同兴路正在打通将直通浮山后……2日,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作为2009中国青岛特色街文化节招商推介板块的一项重要内容的青岛樱花小镇将于6月底建成。届时,市民可前往品味异国情调。

    2日上午,记者在同兴路樱花小镇看到,同兴路路口的樱花小镇门头已经装修完毕,樱花大道的南侧还围了一道日式的古典围墙,上面画

满了各种精美的图案。

    樱花小镇中心还建设了2600平米的日式风格商业楼,分为东、中、西三部分。目前,商业楼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已有两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合同。

    据了解,樱花小镇将规划樱花大道、山水景观、休闲旅游场所等。在周边山体上更换和补植樱花,形成樱花园林景观;在福州北路与同兴路交界,同兴路转弯处设置引导性的标志物,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视觉效果;周边区域还将拟建徐家东山小学,徐家东山初中学校和生态公园也正在规划中。今后,该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将尽可能靠近樱花小镇的日式风格。同兴路将成为800米的绿色长廊,目前同兴路两侧已栽种了单樱、双樱230多棵。

    樱花大道所在的同兴路原本是一条断头路,南侧是山体,北面是一小区,行人只能从一条很窄的土路通过,而车辆根本无法通行。目前市有关部门正在施工,准备将同兴路打通,打通后从福州北路走同兴路将直通浮山后。市民从此处经过不仅可以欣赏到樱花的烂漫风情,累了还可以在樱花小镇的小酒馆里小酌两杯,感觉非常惬意。(任磊磊)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崂山茶证明商标启动 二十六家企业获许可(图)
下一篇:奥帆中心发英雄帖 10万元征大剧场命名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