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72岁谢贤搂小女友买海鲜补身 自谦输给杨振宁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5 19:01:24 搜狐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72岁依旧是一条活龙的谢霆锋老爸谢贤,结交24岁的女友Coco,相差48岁的忘年恋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瞩目焦点,谢贤倒是处之泰然,他说:“论忘年恋我只能排第二,第一名是杨振宁。”

    自谦忘年恋 输杨振宁

    谢霆锋历经老婆张柏芝一年多的“艳照事件”风风雨雨,终于雨过天晴可以全力投入工作,所属的英皇公司更投资千万港币为他举行新专辑发表会,还请来谢贤在MV中客串演出。外传谢霆锋

新专辑以《最后》为名,弦外之音是此为与英皇合作的最后一次,之后将会自组公司,建立属于自己的娱乐王国。

    注重养生 买有机水果

    儿子事业渐入佳境,谢贤心无挂碍乐得跟小女友CoCo到菜巿场买菜,逍遥过二人世界。由于谢贤经常到这个市场买菜,因此跟卖菜老板相当熟悉,他买完蔬菜又买海鲜,看来是想加菜补身。不过,已经一大把年纪的谢贤亦非常注重健康,他还走到附近一间有机食品商店,买了一大袋的有机水果,才与CoCo将战利品放到后行李箱中,准备回家大展厨艺。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曼玉病愈后独自逛街
下一篇:郭晶晶遭中年男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