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财经频道> 财经聚焦 > 正文

平安人寿第14届客服节启动 承诺快乐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5 17:08:3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市体育局及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领导出席活动

   

    平安人寿2009年第14届客服节正式启动 承诺快乐主题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3日上午,平安人寿2009年第14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青岛电视台《社区大秀场》启动仪式在中山公园顺利举行。青岛电视台、青岛市体育局及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为启动仪式致辞剪彩。

    为迎接全运会的到来,响应“和谐青岛,全民全运”的号召,推动市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联手青岛电视台举办《社区大秀场之我们爱运动》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运动健身、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活动将作为平安人寿2009年第14届客户服务节社区活动的一部分,从5月持续到8月。期间,《社区大秀场》海选活动将走进市区内各大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欢乐的同时,优秀选手还有机会参加青岛电视台《社区大秀场之我们爱运动》活动周决赛现场录制并赢取惊喜大奖。

    2009年适逢祖国60华诞,也是中国平安的“承诺”年。今年的平安客服节以“你的快乐 我的承诺”为主题,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将有社区活动、健康讲座、少儿系列比赛等更多精彩内容期待市民朋友的参与,共同分享平安成长的快乐。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黄金价格或突破千美元大关 注意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