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一家四口试驾新车全部遇难 警方介入调查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5 16:14:16 新华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新华网合肥5月25日电 记者从安徽金寨县交警部门获悉,该县一吉普车车主一家4人驾乘新车山路遇险,车主夫妇及其子女全部遇难。目前,交警仍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据金寨县交警大队交警介绍,24日16时许,一辆吉普车在金寨县双河镇境内发生意外事故。吉普车在行经一处下坡弯道时,突然驶出山路,撞到路旁的一块大石头上。吉普车前部严重变形,随后车辆发生猛烈燃烧。事故点附近村民闻讯后立即赶来

救援,从车内救出来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但小男孩伤势较重,最终不治身亡。由于火势过猛,车内尚有一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和2个成年人未能被救援人员从车内救出,不幸死亡。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

    记者向当地群众了解到,遇难车主俞某购买吉普车约有1个月时间。事故发生时,俞某和他的妻子、儿子和女儿都在吉普车内。目前,金寨县交警部门已经委托安徽省汽车检测中心专家检测事故车辆车况、事故发生时的车速等。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程士华)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震害调查组披露汶川地震校舍损毁严重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