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帖曝黑龙江黑河因领导被咬伤捕杀全城犬类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3 07:43:05 成都商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日,网络上的一篇帖子掀起了一股热议风潮,帖子引黑龙江省黑河市出台的《关于贯彻执行黑龙江省犬类管理规定的通告》指出,黑河城区禁养狗,自5月23日起,在禁养区内禁止养犬,一经发现对所养犬只一律捕杀,让网友们吃惊不已。

    记者分别电话联系了通告发布单位。黑河城管局的工作人员称具体要问公安局。当记者询问公安局值班室的工作人员,自己家中已养了狗怎么办时,该工作人员说,“那就只有送到农村去了

。”

    该工作人员表示,按照通告的字面意思来说,应该就是城区里的所有狗都要被捕杀,即使是家养的狗一样也不能免除这样的命运。当记者询问出台的缘由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要问畜牧局。记者致电黑河市畜牧局,办公室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似乎也有些无奈地表示,这个通告的确有,从23日开始全城区的狗都要捕杀。

    有自称黑河的网友爆料说,黑河出台这规定,可能是因为黑河的某位领导在河边被狗咬伤。也有网友认为,和黑河将申报国家旅游城市有关。不过网友的这些爆料并未得到相关证实。(记者 郭晶晶)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证监会宣布新股发行拟重启 网上网下申购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