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NBA巨星6月助阵青啤啦啦队选拔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2 19:59:4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08-09赛季的NBA季后赛东西部总决赛在美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正当大多数球迷沉浸于紧张激烈、精彩绝伦的比赛氛围中时,记者从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组委会获悉,6月初,将有一位神秘大牌NBA球星专程从美国飞抵北京,现身北京赛区6月

    3日的路演活动,并担当6月5日、6日济南大区总决赛的评委工作。这一令人兴奋的消息一经发布,必将引爆国内球迷的热情,为这一运动美女的大

规模、高规格选拔赛事再燃一把火。

    本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济南站地面海选赛刚刚落下了帷幕。刘晓华、马思思和杨雪三名选手分获济南站地面海选赛的冠亚季军。此外,入围18强的选手被青岛啤酒济南分公司授予荣誉员工称号,投身于青岛啤酒的推广工作中。当入围者听说在下一站济南大区总决赛中,将有机会一睹NBA巨星风采的时候,大家欢呼雀跃。因为在生活中她们很多都是NBA球星的铁杆粉丝,为明星球员在篮球场上出神入化的投篮技巧所深深折服。这次选拔赛特邀NBA球星来担当评委,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将大饱眼福。

    一位参赛女孩兴奋的向记者表示,“以前都只能在电视机前为球星们喝彩,现在有机会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现场给我们加油,这种角色互动太令人激动了!”

    而主办方却对将要出现在选拔赛场的球星信息三缄其口,引发了各方面的纷纷猜测。主办方对各方猜测均未做出正面回应,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等6月3号北京路演活动的时候,大家自然会知道了”。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终于了解到一些更详尽的信息。据悉,本次来华助阵青啤的NBA球星是联盟中的当家明星主力,曾率领球队夺得过世纪初的NBA总冠军,且连续三年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深受全球球迷的喜爱和追捧。有媒体称之为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特别是他的无球跑动和精准的中投,在NBA赛场无人可及、无人可挡。他的亮相,必将在中国篮球迷中刮起一阵旋风。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自启动之时,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吸引了大批热情开朗、活力四射、能歌善舞的运动美女们加入进来。她们将有机会进入全国常规赛,与其他赛区选手争夺赴美国接受专业啦啦队培训、登上NBA表演舞台的机会。

    现在,马上就可以与NBA球星亲密接触了,运动女孩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了一步。有球星助阵,下一站青啤啦啦队选拔赛将更加精彩、看点迭出,NBA球星将会与青啤炫舞宝贝擦出怎样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人民海军60周年特制金锚手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