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喜剧学院》爆笑极地“欢乐剧场”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1 19:53:3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端午节,极地欢乐大聚会

端午节将至,为使广大游客在假期里游的快乐、玩的开心,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表演场和“欢乐剧场”不仅增加了最受欢迎的白鲸、海豚、海狮、伪虎鲸、海象等极地动物的表演场次,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喜剧学院》、《超级运动会》还将于528日至30日期间,与您相约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让快乐无限升级。

《喜剧学院》爆笑“欢乐剧场”——

古板的武大郎、搞怪的大猩猩李鑫,木头先生张敏健……

528日至30日,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喜剧学院》家族全数来到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每天1630分准时与您相约极地“欢乐剧场”。喜剧明星主持与极地动物明星超级组合,长达一个半个小时的爆笑演出,让快乐无限升级! 

《超级运动会》激情大挑战——

529日至30日,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四大明星主持李鑫、点点、敏健、崔璀齐聚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中心广场,四大主持轮番登场,热情十足的足球九宫格、篮球九宫格,人人都能一展身手,丰厚奖品等你来挑战。 

办年卡送好礼——

528日至61日,办理极地365元畅游年卡,可优惠30元或获赠山东综艺频道《喜剧学院》限量版T恤衫一件。 

详情咨询:80999777   89091111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企业财务“基本规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