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区长张杰下周二做客民生在线对话网友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0 18:32:0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李沧区区长张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26日(下周二)15时30分-16时30分,李沧区区长张杰将做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民生在线”,就李沧区的发展以及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与网民在线交流,共话发展。

    你有什么话想对李沧区区长说?对于李沧区的经济建设、城区发展和远景规划你有什么建议?在医疗、教育、住房、就业等方面你有什么问题?欢迎网友提前发帖互动,并踊跃参与网谈。

    网友发帖可登录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点击右边栏“本站公告”栏目的“李沧区区长张杰做客民生在线”,即可进入网谈页面,发帖提问留言。

    网友发帖互动页面:李沧区区长张杰做客“民生在线”

    随着胶州湾跨海大桥、青岛铁路客运北站与青岛地铁一期工程等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启动,李沧区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十一五期间,李沧区将围绕“环湾保护、拥湾发展”和“两区一心”战略,在西部推进胶州湾东岸核心商务区建设,有序发展都市工业、现代服务业;东部建设青岛中央居住区,建成最能代表青岛形象的现代化城区;中部打造青岛北部商贸中心。

    2009年被确定为李沧区的“招商引资年”。按照计划,年内李沧区将新引进一批总投资过千万元项目,力争新引进5个以上总投资过10亿元项目、10个以上总投资过亿元项目,为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调整优化打牢基础。同时,在新项目的带动下,一系列惠及民生的措施也将启动,李沧区打造青岛北部新城区的目标将在09年变得更清晰。

    本期《民生在线》特别邀请了李沧区区长张杰做客,就李沧区的经济建设、城区发展和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与网民在线交流,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民生在线”网谈栏目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青岛新闻网承办。该栏目是报业集团面向社会、沟通政府与百姓、推动政府相关工作、解决百姓实际问题的互动平台。(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 民生在线专题页面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58中艺考招生出蹊跷事 三学生没资格也被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