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财经频道> 财经聚焦 > 正文

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的好礼物,快来免费办理啦!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0 10:08:4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晚报与青岛银行共同搭建的“祝福宝贝”平台将您为实现送一份祝福给您宝贝孩子的愿望,并会成为您和孩子之间永久的纪念和珍藏。即日起至530,您只需到青岛银行各网点柜台办理一张金桥微尘卡,并存入610元钱,即可获赠青岛晚报61“祝福宝贝”专版祝福语一条。祝福语字数限定在40字以内,可以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长辈们对孩子的心底祝愿同时,您还可以上传孩子的一张可爱照片,以留下孩子可爱瞬间,图文并茂的表达您对孩子真诚的祝福。

    您可通过拨打电话96588,或发送电子邮件qdjqwck@163.com留下您的姓名、手机号、卡号及祝福语,我们将在61将您的祝福语在青岛晚报上刊登,让您将对孩子的爱留下永恒的纪念。祝福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持金桥微尘卡在61之前刷卡消费满610元,就有机会赢取极地海洋世界或海底世界门票一张!届时,您就可以领着孩子,漫步在海滨,欣赏海豚那美丽的舞姿了。

    “祝福宝贝”祝福语咨询及办理热线:96588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岛城液化气又降至75元 价格落回三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