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住别墅月薪八万 青岛美女应聘绝世好活(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0 07:49:2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嫚要争“绝世好工作”

    杜海燕已进入广东一家景区薰衣草天使招聘的第二轮面试 将与99名佳丽竞争周薪两万的岗位

    早报讯 澳大利亚大堡礁看护员工作招聘尘埃落定,中国版“绝世好工作”在广东新鲜出炉: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将公开招聘两名薰衣草天使,入住度假村超五星度假别墅,周薪达到两万元人民币。昨天记者了解到,公开招聘两日便引来千余名应聘者,青岛科技大学化学系

应届毕业生青岛小嫚杜海燕成功进入第二轮面试,将与99名佳丽一起竞争两名“薰衣草天使”的岗位。

    这份工作周薪两万

    “在参加海选的近两千名薰衣草天使中确实有一名来自青岛的姑娘,她已进入第二轮的评选中。”昨天记者从广州南湖国旅公司获悉,盘龙峡薰衣草天使的工作内容简单且充满乐趣。工作期间食宿全包,入住景区超五星的度假别墅。在生态景区的鸟语花香中醒来,每天观察记录薰衣草的生长情况,巡视保护薰衣草田,指导游客拍照留影,并在景区内全面普及环保理念。此外,薰衣草天使还需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宣传推介景区。

    盘龙峡生态旅游区为这份工作开出的报酬为周薪2万元人民币,合计每月超过8万元人民币。而来自青岛的应聘者杜海燕的气质和聪慧在海选时给评委留下了很深印象,成功通过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本来要求百名应聘者在薰衣草田拍摄照片,照片及资料上传至网络供网友评选,但杜海燕却因飞机晚点没有办法参加。”广州南湖国旅公司的曾经理说,因第一轮面试时留下的好印象和飞机误点的客观原因,评委一致同意再给她一次机会。

    绝世好工作小嫚“不差钱”

    “我应聘这份工作首先因为我对薰衣草非常喜爱,其次是因为应聘这份工作很有挑战性,最后才是因为每周两万元的高薪。”昨天,记者在兴元一路杜海燕的家中见到了这名23岁的青岛女青年。她告诉记者,从小她就喜欢文艺,学习过绘画、跳舞和钢琴,并对摄影很感兴趣。

    “我高考时并没有报考艺术类专业,而是选择了化学分析专业。”杜海燕说,上学同时她还兼职一份平面广告模特工作。她对薰衣草一直非常喜爱,家里不仅有薰衣草盆栽还有各种薰衣草的精油,薰衣草一直是她最喜欢的植物。

    “我今年7月份正式毕业,现在在一家印染厂实习,主要工作是做化学品分析,虽然工资每月不到2000元,但高薪绝对不是我选择应聘‘绝世好工作’的最重要原因。”杜海燕说,她的父母在家经营鞋店,弟弟开了一家网吧,家境虽不是特别富裕,但面对这份挑战还是“不差钱”。

    “我希望通过与全国各地佳丽的竞聘来证明我自己,用我乐观开朗的态度和自身的智慧来赢得这份工作。”杜海燕说,这个周末她将乘飞机前往广州参加下一轮的面试,她很有信心胜出赢得这份“绝世好工作”。(记者 黄飞 王建亮 摄影报道)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修旧如旧变拆掉重建 百年望火楼只剩一半(图)
下一篇:我参加了开国大典 沈凡老人追忆难忘岁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