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焦点图片 > 正文

第6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简讯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19 11:15:4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年4月23日,以“医药科技创造健康未来”为主题的第6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展出。在为期三天的展会当中,有来自全国2000多家医药参展企业和10万多人次专业观众荟集本次展会!

    为拓宽销售渠道与模式,公司积极参与本次展会,共筛选出五个产品在本次展会上首次面向全国隆重招商。对于本次交易会,公司领导

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公司常务副总张自然携市场部、销售公司等相关人员亲临展会现场,与诸多商业客户进行了现场接洽,答成初步意向。同时在本次展会上还收集了300多家有意向的商业客户信息,并进行了首轮的商洽。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不仅扩大了相关产品的宣传面,更在全国医药企业及业内专业人士前面,展示了公司的强大产品势力与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今后公司的招商工作开了个好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流感来袭 快备苦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