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张柏芝低调抵台出席活动 助理误拿旅客行李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18 18:57:36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张柏芝和老公谢霆锋唱反调,计划让儿子Lucas进军演艺圈,到台五天试水温,也为她复出做准备。今天上午,张柏芝与助理再度搭机到台,行程低调不愿曝光,张柏芝更是一下机就躲进长荣专属贵宾室休息。

    这位找不到行李的民众,急忙请求机场工作人员协寻,站务人员随即调阅监视器画面,确定看到张柏芝助理误拿该民众行李,因为两人原本仅携带4件行李,但助理却拿了五件。张柏芝与助理

取完行李就搭车离去,但由于张柏芝行程未公开,机场站务人员也未能取得联系。

    找不到行李的民众相当心急,不过,机场工作人员却无法联络到张柏芝,更不知道她今天下榻在哪家饭店。但目前行李已经跟着张柏芝和她的乌龙助理离开机场,这也让遗失行李的民众和站务人员都不知所措。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叶一茜首谈婚后生活 每月与田亮发上千条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