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规划局召开“7号议案” 办理工作局内第一次调度会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15 22:45:25 青岛市规划局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5月14日下午,市规划局在局机关十五楼会议室召开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局内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由马晋彪副局长主持,王亚军局长出席会议并做动员布署讲话,各有关处室、分局及两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选址处汇报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前期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各处室、分局及规划院按照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阶段性工作成果。王亚军局长对全面展开“7号议案”办理工

作做出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各处室、分局高度重视,继续深化完善工作细则与技术方案,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特别是9月份需要完成的两项任务,为整个议案办理工作打好基础。各有关处室、分局要按照会议要求,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分管领导靠上抓,各成立工作小组,固定专人办理,扎实有效做好“7号议案”办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最后马晋彪副局长对重点问题事项提出具体意见,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