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省5条高速路本月内开建 济青北线将扩容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9 15:53:04 生活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生活日报5月8日讯 从山东省交通厅了解到,我省为完成年初省政府确定的448亿元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将把今年第二季度的工作作为重点。5月份将有5条高速路开工建设,济青北线扩容也进入论证阶段。

    据了解,山东省交通厅已要求各部门确保青州至临沭、高唐至临清、日照港疏港路、烟台港龙口及莱州港区疏港路等5个高速公路项目本月内开工建设;加快建设枣庄至临沂、东平至济宁、荣成至文登、济宁至鱼台、

烟台至海阳等高速公路项目和日照港岚山港区 30万吨级油码头、30万吨级航道等11个沿海及内河港航重点项目。

    此外,还将推进济南至乐陵等10个高速公路项目和烟台港西港区5万吨级油码头等9个沿海及内河港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同时尽快启动京沪、济青北线高速公路扩容改造论证,抓紧拿出扩容改造方案,争取早日实施。

    对于在建项目,山东省交通厅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8月底济南二环东路高架桥按期建成通车。(记者 张子森 通讯员 赵璞)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微尘原型现身岛城 4千元公益产品出万元买下
下一篇:汶川祭:拯救希望辉煌重生 不能忘却的36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