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 > 正文

《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管理办法》通知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6 14:55:34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近日青岛市政府发布了关于修订发布《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管理办法》的通知,向市委各部委政工处,市直各有关单位党委(党组)宣传处,市委党校,各高校和社科研究单位,各区市委宣传部、各区市委党校,各社科群团组织通报。

    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课题管理,提高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水平,推动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的深化发展。

    其中提出了课题研究的指导思想:课

题研究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动员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者、社科理论工作者和从事实际工作的同志,认真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我市“十一五”规划,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深入开展应用对策研究,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实现把青岛建设成为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目标贡献力量。

    通知注明了申报的要求:同一课题不能重复申报;已获得市级或市级以上立项的课题,不得参加申报;已承担“双百调研工程”课题尚未结项的,不得参加申报等,并注明了申报方式。

    通告中还指明了课题指南,要求对“扩内需、保增长”问题、“调结构、上水平”问题、“重民生、保稳定”问题、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问题、新农村建设与“三农”问题、财税金融问题进行研究。

2009年双百调研工程调研课题申报通知(红头) 2009年双百调研工程招标课题申报通知(红头) 关于修订发布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管理办法的通知(红头)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举行09年中小学机器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