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主打产品 > 正文

深海龙酒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6 13:04:0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产品名称:深海龙酒

    一、海洋特色 功效独到

    深海龙酒系选用纯天然、无污染的海洋滋补品海龙、海马,配以枸杞子、人参、肉苁蓉、牛膝、肉桂等多种名贵药材,以优质白酒为酒基,经现代工艺技术加工精制而成的天然保健酒。

    深海龙酒由山东省海洋药物科学研究所经多年科学研究、论证而成,配方独特。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海洋生物保健酒,深海龙酒的核心功效成分是有海洋活素之称的

“海洋活性肽”,是海洋鱼类鱼纲海龙科生物所独有的海洋活性物质,深海龙酒富含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具有温补肾阳、舒筋通脉、祛湿除寒、调和气血等多种功效,其独特的保健机理确保其全面改善人体脏腑机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强筋健骨,延年益寿,是人们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的首选保健饮品。

    二、深海龙酒四大功效:

    温补肾阳,补而不燥。深海龙酒为纯中药滋补保健酒,君药(海龙、海马)有温肾通脉之功效,辅药枸杞子、大枣、人参、龙眼肉等均为温性食材,最适合秋冬温补之需。

    舒筋通脉,祛湿除寒。深海龙酒中的肉苁蓉、牛膝、肉桂等可引血下行,活血通脉、疏风通络,提高机体的耐寒能力,从而预防风湿性关节炎。

    调和气血,提高免疫。深海龙酒中富含的“海洋活性肽”及多种氨基酸,可全面改善人体脏腑机能,调和人体气血水平,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秋冬多发病。

    改善循环,平衡阴阳。酒行药势,深海龙酒在加速全身血液循环的同时使药效得以全面吸收,从而使气血调畅,精神旺盛。深海龙酒以益肾为本,阴阳并补,温而不燥,药性平和,对气虚、血虚、阳虚、阴虚四个方面的虚损人群都有一定的保健治疗效果。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