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学术动态 > 正文

结合营销工作实际开展党建工作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6 11:06:1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结合营销工作实际开展党建工作

    营销系统聚集着众多党员,多年来一直分布在全国各地市场一线,为了公司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在公司的发展遇到瓶颈的今天,营销工作尤为重要,直接关系到公司的发展和未来,作为党员更应在其营销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但营销工作的特殊性又决定了其党员难以经常集中进行组织活动,在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许多企业也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结合兄弟

企业的党建工作经验和我公司营销系统党员的实际情况,既要充分发挥营销系统党员的积极作用,又不要因活动而影响当前的营销工作,我认为通过销售公司已建立起的周报告和月报告制度平台,设立营销系统流动党员网上活动室,及时反映党员的思想和工作状态,是个不错的形式;党支部和党总支可及时了解党员思想状态,适时作出点评和反馈,对在一线工作做出成绩的党员要及时给予宣扬和鼓励,需要重点作思想工作的党支部可立即派员赴党员所在地的市场一线进行思想政治工作。每月或每两月在集中召开营销工作例会的同时召开党员工作会议,结合党员实际和营销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与营销工作的实际有机地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

    公司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确定了国风以营销为龙头的企业发展方向。营销系统也就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的同时,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开发市场的策略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做好养心氏空白医院的开发,尤其做好各区域标志性大医院的开发工作,开展“百场万人”的院线活动,加大普药全国大物流客户的布局和销售,最大限度地发挥一线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加速商务队伍的建设,提高抗风险能力…,党员在其中必定大有可为。与此同时,我们的各级党团组织要真正做到为一线松绑、服务前移,做好人员的定岗定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让我们一起来探索流动党员的党建工作经验,切实发挥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风的发展贡献力量。

    国风药业常务副总经理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二〇〇八年度报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