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风药业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6 10:20:1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4月8日下午,国风药业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专题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称“学实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孟庆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群工作部介绍了学实活动实施方案,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学实活动自4月上旬至8月下旬,历时近5个月的时间,分为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进行。活动将紧紧围绕公司三年发

展纲要和今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宣传教育党员骨干带动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当前国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增强在企业改革调整过程中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快速转变作风,积极应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促进和解决若干个影响、制约国风发展的瓶颈难题,切实推动企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健康发展。

    孟庆敏在会上强调指出,开展学实活动对当前公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公司正面临着新一轮发展机遇期,要实现业绩增长,获得持续发展,就要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要通过学实活动,进行充分的学习、调研和讨论,认真落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孟庆敏对活动开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走过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学实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要将活动作为阶段性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来落实,普通党员要将参加活动作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引起高度的思想重视。二是注重调查研究,重在实践。要紧密围绕公司年度经济工作会提出的两大目标、三个坚持和五项工作,关注企业发展的重点问题,勤于思考,拿出可行性对策切实加以解决。三是处理好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要结合实际工作,统筹兼顾,抓住重点,找准切入点,要借学实活动之机把经营管理课题做好,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目前,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公司党委要求,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党员大会安排和部署学实活动,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学习相关资料,讨论确定调研课题,学实活动在公司深入扎实开展起来。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二〇〇七年度报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