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特别报道 > 正文

广州地税曝光65名欠税大户 前十名欠款超千万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3 17:4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广州市地税局日前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欠税公告2009年第1号”,将广州市至2009年3月31日止欠缴地方税收200万元以上、且公告之日前一天仍未清缴的65家企业予以曝光。 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安装企业占七成多。在这些欠税大户中,不仅有“老赖”,还出现了“新面孔”,如广州市正佳企业有限公司等。

    公告显示,排在前10位的欠税大户所欠税款均超过1000万元。其中,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

限公司共欠缴营业税、房产税、印花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3701.032万元,其中本期新增欠税2621.55万元。

    公告显示,在新上榜的欠税大户中,位于天河区正佳商业广场内的广州市正佳企业有限公司缴城市房地产税833.40万多元,欠税额在公告上榜企业中位居第15位。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谢铁牛。(记者 严丽梅)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湖北公安县红头文件要求一年抽烟2300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