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北楼市大反弹 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95.35%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02 16:22:32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市北商品房销售大反弹 一季度销售面积同比增长95.35%

    晚报讯 记者从市北区政府获悉,一季度,市北区房地产市场表现活跃,各项指标强劲反弹。据市北区统计局公布,一季度市北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4.09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95.35%。

    今年以来,市北区房地产开发投资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全区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6665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9%,其中住宅投资累计完成4

2390万元,占全区房地产开发投资的63.6%,所占比重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仍占房地产投资的主导地位。全区累计房屋施工面积275.79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0.39%,增长速度加快,其中全区累计房屋新开工面积32.67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较大。

    市北房地产销售形势也表现强劲,一季度市北区商品房销售位居全市前列。据分析,楼市价格松动及购房优惠政策的合力推动,是市北楼市成交量持续攀升的主要因素。季节性的婚房需求增大,居民被压抑许久的购房需求的释放等因素则成了楼市回暖的外部催化剂。(赵 黎)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5月2日起岛城天气转晴 最高气温升至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