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洪金宝自曝曾偷吃毁婚姻 第一任妻子是韩国人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25 18:35:46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洪金宝说:我脾气臭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洪金宝前阵子在香港接受郑丹瑞为Now主持的节目《Home Sweet Home》访问,罕有地谈论了自己的两段婚姻,透露第一任妻子是韩国人,并自曝曾因为偷吃毁掉婚姻。

    洪金宝表示:“人在

异乡,又有人对自己很照顾,很容易日久生情。有一次我到韩国工作,她陪我去酒店办手续,怎知道酒店员工不准她住进去,我跟酒店人员理论,他说要证明身份才可以,于是我气得说她就是我太太,第二天就去领事馆跟她办结婚手续!”

    这段婚姻维持了14年便结束,原因何在?洪金宝说:“这14年来,我们几乎日吵夜吵,是我经常去泡妞,一票武师都会去跳舞、喝酒,晚晚迟归,老婆当然会大吵特吵,最后彼此都觉得没意思就分开啦。”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柏芝台湾会友
下一篇:周迅为角色哭掉半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