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赵普直播掉泪遭朋友奚落 称愤怒不屑理睬对方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25 09:50:35 网易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去年四川大地震时,央视主持人赵普在直播灾区情况时落泪,感动国人。而今年的清明节,赵普再次到灾区直播,也是感动得落泪,再次语塞。待其回北京后,有朋友借语塞感动之事奚落他,赵普称,“我出离愤怒,但无一语相敬,不屑。”

    赵普清明节在灾区直播。

    赵普去年直播时掉泪。(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24日讯 (文/ZHU) 去年四川大地震时,央视主持人赵普在直播灾区情况

时落泪,感动国人。而今年的清明节,赵普再次到灾区直播,也是感动得落泪,再次语塞。待其回北京后,有同事借语塞感动之事奚落他,赵普称,“我出离愤怒,但无一语相敬,不屑。”

    朋友奚落赵普的感动表现

    去年四川发生5.12大地震,央视主持人赵普在直播过程中落泪,感动电视机前观众。在震后的第一个清明节,赵普也亲身前往灾区,直播祭奠现况。在现场,赵普还是忍不住内心的悲伤,直播时含泪,再次语塞。

    对此,赵普在自己的博客中称,“结束直播,回到北京,有相熟之人以轻松的口吻调侃我:‘赵普啊,你怎么又感动了?’我知道他指的是我在清明直播中再次语塞。我出离愤怒,但无一语相敬,不屑。”

    五月将再次赴四川直播

    另外,赵普在为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的自杀感到惋惜时,更表示,“五月初我将再赴震区,不健忘的朋友们能否告诉我,需要我为你们做什么样的报道?”(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湘属高龄孕妇家中安胎 远程遥控拍戏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