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 > 正文

09雪碧中国流行音乐流行榜精彩上演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21 11:30:2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众星献唱工人体育馆  激情共祝荣耀八周年

2009[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超级红人馆音乐晚会举行

   20094171930分)今晚,2009[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超级红人馆音乐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精彩上演。春意盎然的时节,2009[雪碧]音乐榜重磅出击,力邀众闪耀巨星现场演绎,以这场盛大的音乐晚会纪念[雪碧]音乐榜陪伴华语流行乐坛共同走过的八年。晚会上,周杰伦、庾澄庆、

陈奕迅、许巍、飞轮海、张韶涵、羽泉、李宇春等众多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悉数到场,台上演出盛况空前,台下互动热力爆棚。

 唱作人飙歌传达美好心愿 实力派旧曲新唱重温经典

同为著名唱作歌手,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与来自香港的侧田同台飙歌,台下歌迷直呼过瘾。两位除了比试唱功之外,更合作演唱著名歌手Michael Jackson的《You are not Alone》。舒缓悠扬的旋律经过两人全新演绎焕发出新的活力,在人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带给大家团结和坚强的力量。JJ特别表示,“希望每一位歌迷在成长的过程中都能够感受到音乐的一路陪伴和带来的支持和鼓励。”

更令歌迷们感动的是,刚刚发行了新专辑《二缺一》的蔡卓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特地赶到晚会现场,与林俊杰合唱在雪碧音乐榜上最为火热的对唱情歌《小酒窝》,充满了温馨和甜蜜的乐曲让听众在这个温暖的春天找到自己喜欢的旋律。

[雪碧]音乐榜一同成长的胡彦斌和范玮琪也带来了他们出道时的成名曲。两位互相演唱对方代表作,现场切磋歌艺,带领我们重温曾经的经典歌曲。随着歌声现场乐迷忆起今日天王天后昨日的青涩面庞,也感受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流行音乐悄然发生的变化。然而经典永恒,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全场都随着闪烁的荧光摆动,沉浸其中。

 飞轮海热舞活力四射 李宇春高歌红遍全球

超人气组合飞轮海刚刚结束在上海的演唱会便赶到[雪碧]音乐榜超级红人馆音乐晚会表演现场。当晚,四个帅气的大男孩特别准备组曲《出神入化》、《越来越爱》、《为你存在》,劲歌热舞再现演唱会盛况,也让北京的歌迷们一饱眼福,引起台下阵阵欢呼尖叫。

李宇春代表各巨星在现场献唱2008年最红的歌曲——《红遍全球》。这首由雷颂德作曲,林夕填词,成龙、张学友、孙楠、潘玮柏、SHE、陈楚生、谭晶等众多歌手都演绎过的歌曲,在奥运期间感染了无数中国人。今天再次唱起,又勾起了大家对激情2008的美好回忆。

 哈林大哥引爆现场high  天王杰伦压轴现身[雪碧]音乐榜

殿堂歌手哈林大哥也现身[雪碧]音乐榜超级红人馆音乐晚会,不改魅力四射的舞台风格,现场演唱经典组曲。包括哈林大哥经典之作《 情非得已》、以色列歌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以及小天后孙燕姿的《遇见》等一组歌曲,经过哈林大哥特有的摇滚曲风全新演绎,带给歌迷最high的冲击和震撼,全场气氛顿时升温。有着“音乐顽童”美名的哈林大哥,与台下歌迷热力互动,玩到high翻天。

忙于拍电视剧的超级天王周杰伦也于今晚现身超级红人馆音乐晚会现场。周董准备了令人惊喜不已的超级音乐大餐。不仅为歌迷送上《说好的幸福呢》,带领大家一起高唱《稻香》,最后更是亲自弹奏《生日快乐》邀请全体歌手上台合唱,以此为[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献上一份最特别的生日贺礼。

 [雪碧]音乐榜好歌好“榜样” 八周年群星聚会红人馆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风向标,[雪碧]音乐榜不遗余力地推广自己独特的音乐理念,始终致力于为乐坛注入新鲜血液,引领乐坛新风尚。“[雪碧]音乐榜不希望错过一首好歌,一个好的歌手。无论是哪种音乐风格,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只要有好的声音,好的音乐, [雪碧]音乐榜都不设限制地欢迎。” [雪碧]音乐榜组委会这样表示道:“我们特别邀请了在2008年度[雪碧]音乐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歌手与广大歌迷在今晚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一美好的音乐之夜。”

    八周年的历程,[雪碧]音乐榜见证了华语乐坛的发展。[雪碧]音乐榜红人馆走遍了全国各地,给乐迷朋友们带来了与歌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八周年的聚会,群星闪耀。2009年,[雪碧]音乐榜在旖旎春光中启程,带领乐迷踏上音乐之旅。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福田药业理性塑造“食品安全体系”